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重金屬爭霸戰2012

日期:2012年8月26日(星期日)
時間:4:00pm
地點:跑馬地

重金屬是一個跑會,第一次搞了一個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,四人的接力賽!每組要有兩男兩女,及總年齡要有160歲或以上!:)

報名名額15隊,採用先到先得的模式!每隊要由隊長報名,在某月某日的下午12時,重金屬在Facebook post出來可以報名,大家便鬥快把之前打好的資料copy & paste在留言區!

報名當日Dashing Iron在淺水灣練游跑游,11:45am立刻停止訓練,四個人(我、Ginny、Jason、TT)拿著手機等報名,我覺得報名是網絡供應商的競賽!:P

最後,體能差一截但手指靈活的女士成功打入頭15位報名,而兩名男士就入不到!



比賽規則是每人輪著跑一棒,每人跑兩次,最後第九個圈要4個人一齊跑!:D

跑馬地一個大圈近1.4K,那麼跑第四棒那個即是要連續跑兩個圈囉?!o.O


我的隊友是老貓、Ivan和Wanda,起初大家都很禮讓,誰都沒所謂跑那一棒,甚至打算用抽籤決定!

最後,我由於家人到訪兩星期,之後又病病地,咳了一個星期,操練大減,故此「應徵」第一棒!之後,大家都紛紛認頭,Wanda第二棒,Ivan第三,老貓第四!:D

怎料比賽當日,老貓早上踩了86K單車!我肯定他會發軟蹄症!故此,我好心和他調了!老貓說我救了他一命!(其實只是搵個冇肺同個冇腳調位啫!)=.=

大家在出發前來張大合照!:)


其實我們四個人都跑得不快,只至在完成,還笑說:「我們很有機會第一名的...... 由尾數上來呀!」XDD

有些超音速跑手好嚇人!四分幾鐘就跑完一圈返來了!痴線架?!o.O

繼老貓、Wanda、Ivan都跑完後,終於到我這個第四棒出發喇!跑了一二百米我已經喘喘地,也我跑快左咩?!看起來又不覺呀!不過還是信身體的感覺,慢番少少先!:P

未跑過這兒,都不知跑幾耐先完,不過看錶就大概估計還有多少啦!最後以6:32跑完一圈,avg 5:15 min/km,我副計差唔多架喇!>.<

然後又到老貓再跑第二轉喇!:)

等候中我和Ivan在觀戰,我們說:「我們應該會是最後一隊回來,記住要笑住回來呀!輸人唔輸陣呀!」XDD


 
 Dashing Iron的合照!:D
 

是日比賽,見到李嘉綸都有來觀戰!:D (早知帶埋本書比佢簽名啦!XD)
 


這個形式的跑步比賽又幾得意喎!不知下年會否繼續搞呢?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