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Clearwater Bay Chase 2013

日期:2013年1月27日(星期日)
地點:清水灣俱樂部
時間:8:30am

上年參加過一次,今年很想再來,所以第一天接受報名時我已經報了!:P

今年不同的是,上年和我一起來跑的人沒有報,但有全新組合,包括我老公!哈哈!

老公之前一天玩了個六小時的野外定向,聽到他說可以報名時我都抓晒頭,為什麼?不是應該抖下做下recovery嗎?但他總說沒問題!經我再三再四再五和六問他為何要報時,他才說:「......陪妳囉!」o.O

 
有了上一年的經驗,今次大概知道有多斜和賽程,最記得是一開始是勁上斜!
 
起跑了!之前還有一絲的妄想能否跟到隻快兔跑(因為去年渣打半馬全靠追著他才PB到),但一開始他就跑得很快,完全追不到!有冇搞錯?!有乜理由斜路都曉飛架?!算!我自己跑!
 
最斜是開始那一段,Yeah!捱過了便1K了!繼續努力呀!見到五哥,有人拍著一起跑都好喎!:D
 
以前跑步都會聽歌,但去年換了部電話Note後,由於太大部,不像iphone可以放在單車衫後面的袋,所以已經大半年跑步沒聽歌了,但不要緊!在心裡自己唱囉!:P
 
落斜時可以跑快些,再上來的時候一係拍住些差不多速度的,一係就望前些,找個短期目標,過到一個就一個,讓自己堅持向前走!:)
 
還有3K,看到右邊的海景,天上又有鳥兒在飛,不禁心裡唱起《誰造》這首歌:「誰造綠草,蝶撲花間起舞?萬鳥空中飛翔令我不勝讚好...... 誰造天空海闊,造了細小朝露?誰造美妙樂章,能讓我讚美創造美好...」^0^
 
雖然那一刻在想,慢歌唔岩mood喎!但我又很開心很enjoy,速度也沒有慢下來,那就沒問題啦!另外,如果我可以放鬆心情enjoy個過程,未嘗也是一件好事呀!:D
 
進入最後一個分支點,在對面線見到隻快兔,對我說:「還有2K!」嗯!:)
 
最後一個u turn了,即就到終點喇!最後一段路先衝落斜,然後再上番少少,上完後見到阿火在影相,他說:「撐大隻眼呀!」
 
哎呀!平時我對眼都唔細呀!怎麼那刻撐極都唔大咁既?唯有搵對手V字輔助下佢撐大些啦!XDD
 
之後是最後一段平路了!衝呀~!
 
一直都沒望錶自己用了多少時間跑,只見過auto lap的時間好像都不錯,衝終點按錶後發現...... 嘩!54:28,好開心呀~!PB呀!去年是60:39的,今年竟然可以快6分鐘,勁開心呀~!\^0^/
 
去年我跑到死的,今年未至於死,甚至還輕鬆了些,但仍快過去年!好感動呀!:')
 
謝謝火兄來影相!原來快兔跑得這麼落力,怪不得我跑到死都追不到他啦!而「半傷殘」的老公都凱旋歸來喇!:D
 
 
 之後我們去領取紀念品!大會有個大藍色袋,裡面已預先放了些紀念品的了,然後再有人派柑、蕉、水、電解質等物資,我打開個袋讓工作人員一一放進去,有點像領取救援物品!XDD
 
之後當然是等抽獎前的影相時刻啦!:)
 
 
快兔打算sub-50,最後多了幾秒心有不甘,結果......... 哇哈哈!笑死我!但有創意我鍾意!XDD

 
大會有不少紙牌讓人拍照,有些都幾搞笑!XD
 
 
當然要跟火柴人合照啦!很喜歡它的柴訓:「與其咒詛黑暗,不如燃燒自己!」:)
 
 
我,開心了一整天!這條賽道雖然是斜路,但我覺得很有挑戰性,明年都要再玩過!:D
 
 
 
我的小檔案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