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Fat Choi Run 2014

日期:2014年2月2日(年初三)星期日
時間:8:00am
地點:山頂

這是我第三次參加這個發財跑,老公今年是第一次參與,當然是來陪跑啦!:P

第一年來跑時半不情不願地和財神合照,怎料老公見到他卻興致勃勃要和他合照!XD

今年龍家四小龍全出動!每年都多一個來跑!真好!^^

 
碰到不少朋友,我和阿嘈好搞笑!一個穿羽絨,一個穿背心,究竟當時是什麼氣溫呢?是7度還是17度呢?:P
 

每年的發財跑都有跑手以不同的造型跑,今年有很多超人呀!莫非因為現在的壞人太多?!哈哈!

 
最近幾次的跑步比賽老公都和我一起跑,有些三鐵朋友不太熟我老公,每次見到他都叫他做「書僮」!嘻嘻!:P
 
 
就快完成返終點的了!都不明為何一個就斷氣,一個就輕輕鬆鬆咁?!o.O
 
 
Yeah~!完成!終點見到財神派利事!:)

 
按「傳統」我們每年跑完都會影張大合照,今年好多人,下年再來跑過!:D


今年是我跑得最慢的一年,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地在爬行,但另一邊廂又不想太谷自己,當是一個輕鬆跑吧!但想不到在人家眼中我是在「散步」?!^_^!

下年啦!我相信下年一定可以跑番快些!:D


我的發財跑小檔案:

Fat Choi Run 2011
Fat Choi Run 2013


2 則留言:

  1. 書僮。。笑死我啦!(Sorry Bruce! :p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書僮就是他的名字,平時人家碰到他都是咁叫佢的!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