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第一次踏出屋苑

日期:2013年3月29日(星期五)Good Friday
地點:元朗朋友家

化療的副作用

化療後的幾天,早上總是心口作悶,連粥想起都不想吃,總覺得放什麼在口都會想嘔!試過吃醫院給的止嘔藥,但吃完又暈,以後都不吃它!:'(

有時晚上睡不到,早上又會頭痛頭暈,一般都要下午才會好一點!

另外又勁口乾,晚上睡覺都要放樽水在附近以防不時之需!

每天總覺得混沌一遍,人又虛又飄咁!三天後開始沒有心口作悶,只是頭痛頭暈我已經覺得賺了!頭痛頭暈我還可以去睡呀!但吃不到就很苦惱的了,飲奶粉囉!=.=

過了七日七夜後,星期四醒來,突然個人復活了!不再混沌,突然精神起來!個人勁正常,我超開心啊!哎呀!終於有好日子過喇!:'D

戶外邊爐

星期五和六哥一家去元朗探朋友,這原本是我「生前最後的星期天」的活動來的,但那天臨時取消了,改了在復活節!

我治療後都沒出過街,忽然很期待這一天,尤如小朋友有街去的期待與興奮!敝莊主三步不出閏門,一步跨出大門!哇哈哈!XD

之前一天整天都下著勁大雨,今天很感恩最多密雲但沒下過雨,我們竟然可以來了個戶外邊爐,成世人都未試過!:D

朋友還買了新鮮的食物,有新鮮製的烏冬、剛包好的餃子、新鮮滑豆腐,有機菜等等!敝莊主就像放監一樣,食得就好食喇!戰鬥力指素強勁,由頭食到落尾!:P


音樂之旅

吃飽後,我們來個久違了的四手聯彈!然後再來個手風琴+鋼琴,手風琴的聲音很美妙,尤如去了歐洲一樣!:D



小朋友們都一起彈,咦?她們也來個四手聯彈啊!^^


到公園去
 
之後大家出去逛逛,朋友邊行邊介紹:「這家有grand piano的!...這家拉小提琴很好聽的!...這家是我們最喜愛的,好精緻好靚,我們通常行過都裝下的......」在這兒逛,真有點返了加拿大的感覺!:) 
 
小天使騎在六哥膊頭上,攬著他的頭,有時甚至伏在他頭上,總讓我聯想起則卷千平和小吉,好搞笑!XDD
 
 
 去到公園,小朋友的至愛!滑梯、千秋... 玩幾耐都可以!^^




玩了一整天,也是時候回家了!今天很開心!敝莊主平時已經很易滿足的了,現在更容易!只要冇頭暈身興,行得食得訓得痾得就開心的了!哈哈!^0^


上一篇:第一次化治療
下一篇:白血球不達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