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第一次跑步

日期:2013年6月10日(星期一)
時間:7:00am

完成了第四次化療已經超過10天,也打完7天的白血球針,開始感覺壯起來,我想現在直至下次化療前,應該是整個cycle最壯的時候,於是盟起了落街試跑的念頭!:D

最近開始發現,其實化療前10天的身體都不是我曾想像的那麼弱,開始懷疑其實我是否不用等「出冊」後才重新開始呢?是否都可以做些最低強度的慢跑呢?我已經三個月沒跑過了,好想跑跑呢!

今天六時許醒了,治療期間,醒了後就不容易再睡的了!望望窗外,沒雨也沒陽光,有點雨後的清新,是個好時候啊!於是換衫,久違了的跑衫跑褲,給我9秒9穿好了!:D

幾乎要去穿跑鞋的時候,老公忽然飄了出來,說:「下雨喎!」我說:「下?剛才明明沒有呀!」我明明都看了雷達圖呀!不是剛走了一舊雨雲嗎?o.O

望望窗外,小小雨啫!想了一會,帶頂帽囉!於是出門去了!:D

落到樓下,忽然咁大雨既?!還是回家吧!真掃興!=___=

看著天文台雷達圖的老公說:「好大雨喎!岩岩形成左舊黃雨......」依!那我踩車!pump完架車發現:「出太陽喎!冇乜雨喎!」老公說:「我剛才都未講完,過埋呢舊雲就冇雨的了!剛才叫你睇你又唔睇!」=.=

今天下午至明早的天氣似乎都不穩定,這個早上似乎算不錯了,所以還是去跑步啦!^^

再穿上跑鞋時,見剛才返回跟周公再續情緣的老公忽然起床,似乎想陪我去跑!:D


跑了1K,感覺可以呀!雖然見到個pacing真的很慢,但這個不是重點,不用理會!1K後要決定路線,折返還是繼續?我選了運動場外那個1.9K圈,因為當時覺得自己應該可以,不過跑了共3K後我覺得以第一次來說還是差不多了,之後那1.4K我行路回家當cool down!老公要返工,若這樣行回去的話倒怕擔誤他的時間,所以我叫他跑回去,我自己慢慢行可以了!:)

完成了「第一次」,有點點的滿足,圓了一個小小的心願嘛!:)


早陣子看完了兩本書,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去跑步》,作者由甚少運動,到開始跑步,到完成全程馬拉松,用漫畫的形式紀錄著練跑和比賽,看得我很開心也有少少蠢蠢欲動想跑,除了看到她enjoy過程外,也看到在日本當地比賽的熱鬧和特色,真的很羨慕,那種文化是香港永遠都不會有!有機會的話,我也想去感受一下!:D


上一篇:第4次化療
下一篇:第5次化療


3 則留言:

  1. 很高興見到莊主開始跑番步。

    期待莊主很快可以重出江湖。

    白沙澳王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普天同賀 莊主

    運動健康+日起有功

    一天天好起來

    kaka huan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