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Splash 'n Dash Aquathon Series 1

日期:2012年5月13日(星期日)
地點:淺水灣
賽程:(Challenge) Swim 500m, Run 5K, Swim 500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Sprint) Swim 375m, Run 2.5K
 

是日我原打算參賽的,但幾天前拉傷了小腿,所以都是來觀賽好了!:)


早上來到陽光普照,曬鬼死人!@@

見到火兄!去年七月時我在淺水灣有的第一次「下水禮」,他來影相!今次到他參賽,我來做路人甲!XDD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原本我不參賽的話,其實沒有這麼熱心會來的,但叫了個「定向叛徒」來玩,他對這些賽事完全是新手,不來講解下支持下,好像有點兒那個而已!:P

這名「定向叛徒」,三月時有場定向賽不去玩,跟敝莊主去跑吐露港10K!現在被敝莊主「搧風點火」兩野,便蠢蠢欲動來玩這場水陸賽!後來再被我說多兩句,他就報了六月在科學園的三鐵賽喇!哇哈哈!XDD

有不少同學仔都來參賽呀!趁人齊,影番張相啦!:D



所有女子Challenge組一同出發~!



女子組出發後就到第一批男子組,時間相差10分8分鐘,但天氣已經驟變!未出發時已經聽到遠處傳來雷聲,大家都「嘩嘩嘩」!o.O

男子組出發時,已經烏雲密佈了!



出發不久,雷聲不絕!所以大會取消了第二次游泳,上水後跑完就完成了!

起初雨點很小,我還好心在上水的終點位,見到認識的人都提他們不用再游,免得他們在跑步時留力!

但後來越來越大雨,哇~!拉埋老公走啦!仲影乜鬼呀?!走啦!倒水喇~!>.<

眾人紛紛好像逃難般湧到有瓦遮頭的地方,稍為有頂的地方都變成了「難民營」!@@

過了不知多久,老公見雨勢開始減弱,便說不如出去影跑步返終點的相!

   

英俊教練的跑步相,又讓我想起泰山添!哈哈!有同學說有鐵絲網的background,想起新紮師兄!但我個腦一轉,又想起監獄風雲喎!XDD

是日真熱鬧!太陽伯伯、雲姐姐、雷公、小雨、狗屎雨全都來湊熱鬧呀!哈哈!

我沒有等頒獎禮便走了,因為大家都很肚餓!:P

恭喜獲獎的朋友!:)



賽後,我聽到好幾個朋友都說,幸好取消了第二轉游水!他們都說很辛苦!「定向叛徒」說跑完5K都腳軟,如果要再跳落水游都唔知點游!敝莊主沒試過游跑游,聽大家這樣說嚇窒了我,我想我應該玩個短的來試試先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